溶解银河

以红心和蓝手为食的咸鱼

【知乎体】对象有一个长得很像的双生子是什么体验?

狄克推多  金融业从业者。

 不请自来,强答一波。我对象,日本人,这是前提。

方便起见,就叫他s吧,s是我学长,大我三岁,他在我们学校很有名,我们学校比较特殊,从大一入学就要满世界跑,反正文化课占比相当低,所以大家都是实践课成绩比文化课高,夸张的,比如我,甚至有两倍。但是s不一样,s两种课程成绩一样优秀;而且s是那种典型的东方美人脸,夸张点说,如果他出道的话我们都觉得他能够得到至少尊龙级的评价。

去年的夏天的时候,学校的安排我和另外两个同学,分别叫他们l和c吧,我们三个去日本进行一项考察,刚好s是那个项目的负责人。

你们是不是以为因为这个项目我们就顺理成章地认识了?

native,去了日本我们才知道s那几天忙的脚不沾地根本没去过项目现场,现场负责人是他的一个下属m,后来m告诉我们实际上学院和日本那边合作的所有项目负责人都是s,哪怕s完全不参与,真搞不懂你们日本人.jpg

扯这么多是因为s从来不去现场故而我们只在下飞机的时候见过他,结果后面有天我们三个在l的强烈要求下去秋叶原的路上认错人了。

没错,我们把s的弟弟认作s了。

主要他们俩真的太像了,虽然认识时间长了你能靠气质分辨两个人但是当时嘛……

l还还奇怪地和我们说,看不出来s还有这种爱好,明明接机那天看上去那么死板的人,原来私底下这么花里胡哨,穿的和牛郎似的。

接下来的事你们应该猜到了,第一,这不是s,是他弟弟;第二,他弟弟真的是个牛郎。当然因为这个契机我们和s熟起来,之后我靠意大利式厚脸皮(s说的)追到了他也算是因祸得福。

当时知道s要和我在一起,最大的阻力当然是s的弟弟,还有s那一帮属下。

s那帮属下不赘述,重点提s的弟弟。

我们俩刚刚确认关系的时候那个项目刚刚结束,还有一堆收尾工作所以有点忙乱。我是万万没想到s他弟弟是那么个兄控。因为要正式确认关系,也就是通俗说的见家长,所以我把s的照片发给了家长。结果s他弟弟知道了之后居然顶着s的身份去了我家,在我秘书、我爸、我叔、反正我们一家人的面,说他其实不喜欢我,是我死缠烂打实在受不了才同意的,让他们管管我:)

结果我爸这个见色忘子的,我叔叔那个死要面子的,还有我秘书,三个人轮流给我打电话劝我天涯何处无芳草?我后来问我秘书他不是一直向着我吗,为什么不站我这边,我秘书告诉我:因为我不应该轻易向其他人低头?

你知道我还在美滋滋想我和s婚礼怎么办以及蜜月上哪玩的时候一个电话进来三个人轮流开口都是劝我不值得,强扭瓜不甜是什么感受吗:)

可惜s他弟弟千算万算没想到s并没有留在日本,而是被我拐到了美国。他们电话进来告诉我s在家里控诉我的时候,其实s正因为头天为了游戏首通而熬到凌晨两三点所以在公馆楼上睡觉。为了确认s不是以补觉为理由驴我实际上跑去告我黑状我还特意上楼去看了一眼,s正裹在被子里蜷成一团睡得像小猫一样,可爱死了,我赶紧拍了两张照片然后下楼给他们打回去。

我在这边马上就想到家里是谁了,我这个人气量不大,气不过所以我就让他们开免提然后说,“xx(s弟弟的名字),别闹了,你哥哥在我旁边睡的正香呢。”然后我就挂了电话。

好吧我承认我是故意的。

据我秘书说当时s的弟弟表情极其精彩,憋了半天最后冒了句“流氓”就走了。

当然我爸和我叔叔表情也很微妙就是了。

如果你非要问我对象有一个长得像的双生子是什么体验,那我只能告诉你,如果这个双生子是个兄/弟/姐/妹控,ta一定会顶着你对象的身份见缝插针给你惹麻烦。 

其实说这么多就是想告诉题主,没有两个完全一样的人,想看那种认错人然后啼笑皆非的故事还是省省吧,如果你甚至不能在双生子中认出他来,又怎么好意思说喜欢他不是

 分割线

一更,没想到随手一答居然这么多人看,统一回复一下吧,我和s已经正式订婚了。等我毕业就结婚。

顺便有人好奇我们是什么学校的,就是普通私立大学啦,别想太多,世界上哪来那么多007和伊森亨特。就是因为校长神经病比较重喜欢折腾学生还美其名曰锻炼而已。不过我们学校入学基本等于入职不用担心找工作,所以大家其实也还都能接受,甚至还有人乐在其中就是了。

 再次分割线

没想到会更新这个问题。有知友问为什么那么多项目非要挂s的名,怎么说,因为学院在日本的项目其实都是和他们公司合作,他们公司那群人真的觉得他们boss天下第一好,还有也有可能是日本人的观念之类的吧?

我刚刚也问了s,s告诉我,前任社长在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算是传统也说不定?应该感谢他们这个习惯的,不然那次s不会亲自去接机,也不可能让我能够拥有这么好的男朋友。 

三更

想要s照片的还是省省吧,以及,我是真的觉得平时那么态度强硬的一个人睡着了那样软乎乎一团很可爱很像猫咪。

还有评论里说觉得他一个男人说一个女孩子厚脸皮不好没教养的?我这个id,像女孩子吗?而且我什么时候说我是女孩子了?不然你们以为为什么我家里人听见我那句话为什么会表情你们微妙?

 四更

评论里说话难听的我都删了,以及想知道这件事后续的,s脸皮薄,知道了之后含羞带恼地瞪了我两眼并且警告我没有下次了。想看家暴的你们又要失望了。

想知道我和s的恋爱故事的可以看我另一个回答:

你是如何和对象走到一起的?

 最后一次更新

觉得我编故事的,我自认为没这个必要,你不喜欢关掉就好,或者自我满足点个踩,别在评论区嘚啵嘚啵个没完,烦。

关于我中文为什么这么好,因为c和l是中国人,和他们学的。 

赞同12k     感谢2570    收藏    评论3.1k 




————————————————————

冷cp自割腿肉现场,写得不好,多多包涵。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